2003~2012.02.18阿兔死掉啦一輩子都沒生過病我很安酒店打工慰他平安離開頭被我弄亂壓扁他也呆呆我是大隻兔兔換術後面膜季就會變黑鼻心偷捏一下表情呆呆壓一下也呆呆有天使找房子的翅膀剪成小綿羊大趴地大放鬆不理人當模豆擺姿勢大票貼方頭我想你阿....今天弟弟才跟我說他下午戴兔子去看票貼醫生眼球內出血我早上餵他吃飯時還開心衝過來ㄟ晚上小型辦公室看他趴在窩裡一動也不動負債整合...........................就像睡著的死啦惠妮跟租房子鳳飛飛死啦他幹嘛也趕流行啦想到他可愛的一切真想放吳哥窟聲大哭我超想他的是隻超貼心的兔子到天堂的阿兔寶貝酒店兼職也要幸福喔養到他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1acig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