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王力宏公開戀裝潢情震驚娛樂圈。昨日,他被曝已和女友李靚蕾完婚。據蘋果日報報道,王力宏通過經紀人證實自己已於當地時間27日與李靚蕾在紐約登記結婚,時間特意選在父母結婚紀念日,意義非凡。曾與王力宏傳出曖昧的李雲迪也於前晚通過微博宣佈找到另一半。更為巧合的是,其女友田霏和王力宏的妻子是同校校友,田霏還被網友扒出原來是王力宏的歌迷,兩人曾在後臺親密合影。
  好快 王力宏與二胎哥大女友紐約登記
  “我遇到了可以牽手的女孩!”王力宏前日凌晨在微博公開戀情,正式終結孤單。幸運女孩叫李靚蕾,今支票借款年27歲,目前在哥倫比亞大學攻讀博士,合照中的她靠在王力宏肩上,看上去幸福又甜蜜。過去對戀情三緘其口,如今卻一反常態公開戀情,令人聯想兩人可能已經註冊結婚。
  昨日,這一猜測被媒體證實。王力宏通過經紀人證實自己已於當地時間27日與李靚蕾在紐約登記結婚。據悉,11月27日是王力宏父母結婚紀念日,選擇在這一天結束單身,對他來說意義非凡。至於何時舉行婚禮,圈內人士調侃,以王力宏不按常理出牌的節固態硬碟奏,說不定明天都有可能。
  好巧 李雲迪關鍵字女友原是王力宏歌迷
  龍年央視春晚上的一次合作,傳出王力宏和李雲迪關係曖昧的八卦。王力宏公開戀情後,小伙伴們的第一反應是祝福!第二反應是李雲迪怎麼辦?!就在眾人為其“擔心不已”時,前晚11時許,“醋意大發”的李雲迪選擇效仿王力宏,通過微博承認找到女友,他表示,“今天很開心,每個人都要真實去愛,去被愛!我的那個她叫田霏,25歲,哥倫比亞金融數學畢業,去年相識,很善良!希望能與你們一起陪伴我未來的音樂夢想之路……”
  這段“自我曝光”同樣得到幾十萬網友的熱議,評論內容里,祝福有之,安慰有之,調侃亦有之。細心網友還扒出田霏原是王力宏的歌迷,兩人曾在後臺親密合影的幕後故事。昨日,王力宏的婚訊傳出,網友祝福的同時,再次關心李雲迪該怎麼辦。網友“Kaneeeeeee”寫道,“我去看看李雲迪和汪峰都有啥動作……”還有網友調侃,“越來越精彩啊,會不會一覺醒來雲迪也註冊了?”成都晚報記者 王平平  (原標題:前後腳公佈戀情“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1acig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