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二) 在討論之中  我覺得這本書越來越有意思  這次的討論之中  獲租屋網得兩個啟示  一個是慢活 另一個是真我 慢活我覺得蠻有意思  人生為什麼要這麼趕591  慢一點又會怎麼樣  讓我想起星期天去騎西臨港線腳踏車 騎的過程中才發覺沿路風景之美 租房子 以前都沒感覺 不過瑞哥又提出另一個論點  就是用大眾捷運系統加上步行  好像也不錯買屋  因為那天從漁人碼頭回家時 發覺腳踏車是個累贅  有點想丟掉或者找個交通工具將人和車一賣屋起載回家 所以不要太急功進利 有時停下腳步再前進  會是更好的選擇 真我在討論之中其實房地產蠻多論點的 不過就像書中所寫的要反撲歸真  就像童真一般  這讓我想起金庸武俠小說中的一買屋網位人物老頑童周伯通  人生戴了太多的面具  人跟人之間有時太過假像  都失去了原有的童買房子真  小孩子是最真實的  所以要如何達到這境界  或許是我們可思考的地方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1acig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